close

我這個人呢?

喜歡思考,但邏輯卻不怎麼好。

 

而文章呢?

目的只是期待閱讀者動腦思考。

 

因為有太多想表達的,所以文章有時會挺跳痛的。

我不能說,我的思考的結果是正確的。

對於我來說,基本上沒有甚麼是一定亙古不變的正確。

很多事,都隨著時間的流逝改變。

我有時也會推翻自己的理論,

算是個多重的矛盾者。

 

有時候,言論會有點激。

有時候,也喜歡用激問的口氣。

但其實也很期待別人有不一樣的看法、言論。

所以我會盡量用你的留言去回覆。咳咳、如果我沒被一些情況給控制情緒的話,見諒。

因此我大致上都會較晚回覆。

有錯字也可以提出來,能幫我找,我自然開心不已。

 

總之,目前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筆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