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河畔步道上,被人團團圍住。
不安、無助,從我身上散出,又將我包圍住。
第一次
你無聲的抱住我
想給我的溫暖、安心

我的心,混亂的跳動著

直到你鬆開了白皙的雙手
有點緊張的告訴我
對不起、忽然就很想抱妳
然後你的表情 很害羞

我的心,無法控制的跳動
我是如此的希望你愛我
卻又在你靠近時而後退

______你抱著我時,沒錯過你的表情,你想保護我。

我迷路了,在漆黑風格像馬戲團的百貨公司。
第二次
你再度抱緊了我

心沒有狂跳

你後來鬆開了手
又是很害羞 而且不知所措
你甚麼都沒說

但我的心早給了你
用一種最無聲的方式
傾注我所有的靈魂
那是入骨的思念

_____你愛我嗎?

第三次 2012.5.

走在校園裡,跟著阿江一起。
老實說,我不想在這個時刻遇見你。
努力地避開你,是我正在做的事情。
因為她也喜歡你。

就快走到後門了,就快可以離開了。
好不容易要結尾了,我想。
剩下100公尺。

而你
又抱緊了我,從我的身後
帶著哭腔、顫抖著,
很用力地將我抱緊,
你在我耳邊傾訴:我以為你又消失不見了、又逃走了。

我的視線卻一直看著阿江,
她撇頭苦笑,隨後就走了。

心多麼的酸澀阿、
卻又被你的愛意填滿,暖暖的。
而滿腔的淚水,在我臉上揮灑。

感到心動。

你就那麼喜歡抱我嗎?一直好想問你。用調皮的口氣。

____能不能‧別只在夢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筆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