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似單純的巧合般,但在某些時候就像是被隱形的絲給纏住,輕柔的讓人以為還在溫煦的陽光下飛翔。

好奇怪.
你有心靠近,我也讓你靠近
但我們好像不停錯過,
如果說緣分是道牆,我和你似乎沒有任何交集。
透過透明的牆我看著你,而你逕自走向了另一條路,彷彿看不見我。
好像你努力敲門了這麼久,在我打開門時,我能收到你的郵件卻見不到你的人。

你有心靠近,而我想逃離
明明手機是靜音而沒戴手錶的我只是想看看時間,總會不小心的接到了你的電話,好像只要你想找我,我就無所遁形,不是我真的討厭你,只是我很彆扭的不想承認,每一次只要你想你都能找到我,因為太不甘心了,所以只好在面對你時,都不坦承自己的心情回答,只希望你能讀懂我的心在想什麼,而不是看懂了我的表情。

有些事似對視而笑的默契般,但某些時候就像是獵人與獵物那難以言喻的緣分,不知不覺中也成了獵人的目光。

似意外似注定
似機會似命運
似緣分似天機

不是無緣,只是時候不夠成熟。
就像水果,成熟了就收割被吃掉,但他們仍會繼續成熟,只要條件夠了,他們都無法抗拒成熟,就像時候到了,條件成立了,誰都無法抗拒緣分出其不意的安排。

緣分管短不短?它只管緣分到來與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筆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