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在第二個地方留下筆跡,然後,

動機就說完了。

 

不想在 FB po文,不覺得那裡的人都有些複雜的嗎?

這樣說似乎怪怪的,因為我這人也挺複雜的阿!

應該說是...『關係』吧,

這兩個人在FB有很深的關係,在現實生活中卻沒有;這兩的人在FB關係冷淡,在現實生活中是知己。

複雜阿、不過這些也只是一小部分罷了!

 

那是因為在 FB 別人PO的文,都是意有所指,每個都不簡單,努力的拐著彎罵人,也會有傻逼朋友認真、熱情的幫你演下去。

 

ㄋ以為ㄋ很厲害嗎?

不要以為ㄨ都ㄅ知道阿!

讚數破百  留言十幾個

路人甲  你怎麼拉!被人欺負拉!你給我名字,我幫你!

路人乙  寶貝~怎麼拉?需要肩膀靠靠嗎?

 

老實說,從上述來看,事情真相是甚麼?所謂的過程呢?

沒有、你什麼都不知道。

老實說,你連你朋友是不是「壞人先告狀」都不知道。

當然、這樣的義氣我不能說什麼。

 

但我也只感受到一件事。

 

台灣很有人情味

 

但你不幹人情

別人就來幹你

 

不解釋,BJ4.  謝謝。

 

然後,不分青紅皂白的謾罵、誤會,

這樣,會比較好玩嗎?

傷別人、最終傷己。

 

所以那裡累了,想跑到這邊將小船擱淺於沙灘上,

而我享受片刻海風的吹拂。

 

再啟程冒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筆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