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靜,凝望著一成不變的天空,

是的,它一成不變,

而我卻找不到當初的寧靜。

在心中的那一塊,是消失了?還是喚不回?

想要找出當初看天空的那一分單純與悸動,

彷彿時間靜止,人、事、物也靜止,

這一刻抑或是剎那間,

我都獲得了一份心靜(境)。

我享受著,連心與天地之間,一起遼闊。

不快的能量全釋放出來,猶如重獲新生,

隨著青色(澀)天空,讓自己露出一刻淡淡的微笑。

不須放聲大喊、不須激烈宣洩,

我怡然自得。

能擁有那份寧靜與心境便足以。

 

只要長久一顆平常心。

放鬆自己再活出自己。

 

 

與幾年後的我看此文,

媽阿!我國中還是人嗎我。

是詭異的詩人吧!

我是陶淵明還是柳宗元阿!

才國一就有如此心境,

但卻在繁華現實中喪失自己。

嘆、不過憶過去罷!

 

此身已進繁華世,

何苦思思憶當初。

此世怎能簡單過,

只因身在煙硝城。

此心喪失當初憶,

不若朱墨者赤黑。

此憶茫然空無措,

只云逍遙似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筆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